致偶然来到my首页的用户们


注:开头的日期就是写的日期,多写几句就会删掉前面的日志,再把这篇放到前面来。不同日子的文字没什么连贯性的……


6.29

最近为了写青梅竹马作业,所以又尝试了摩卡兰


但我不是摩卡兰人哩。所以就算是现在有的观点,也都是能放在台面上来说的


摩卡兰民们注意规避我噢


5.1

只要我不去写,就没人知道下一篇能有多雷


哨向ykls有多雷我心里有数,大家开麦时不需要顾忌


4.27

感到自己喜欢的CP搞不好不存在


好的方面是不存在于世间的美丽,坏的方面就是,文学荒漠


4.9

逢冬在阿海青年期卡了,所以摸了一会儿


少女歌剧我是彻底的凉昼人,但我必不写凉昼(?)。因为我还没看到相原老师的凉昼大作,万一和老师构造的距离感不同,我一定会哭的


我写不出热情的文章,所以不管是哪个CP都像是在距离之外看着她们。这是个人问题,也是因为审视的态度时刻存在于内心中


所以搞得好像很冷淡一样……


2.16

所谓喜欢的角色,就是对她的期待会特别多


当然我不是期待她拿第一,当人生赢家,有房有车有对象。


希望她有,也希望她得到好的,尽管我也承认爱是毒药。但是不存在现实的纸片角色,把花团锦簇的永远放在她身上,也没有坏处。


但是这就导致看别人的同人我内心戏会特别多,每句话都在寻找是不是有意识形态错误。这就很尬了,虽然我也不会去尬别人,但是自己找尬就很呆。


为了保持内心的理想帝国不看其他的同人,在偶尔有些时候又会有点寂寞。


这就是凡人的患得患失吧。


2.10

BGD官方好过分啊,天天让我吃我不怎么想吃的CP,但是真的又很强。


12.26

忽然想看写的异常复杂,双关、隐喻多到致死的同人文。


我懂了,我这就回看 死兆星的墓志铭。


12.21

我不是摩卡兰粉……请摩卡兰粉点开评论区链接,关注MR.三浦


没有海鸟更新当然是因为没有库存了,或者就是库存太丑了……


12.9

回看了一下浸染这篇文章,真的是丑陋……


我差点被自己瞎了。


用词太猛了,交浅言深,就是这个意思。


平常的动作和平常的话语,如果用文字强行赋予太强的心理活动,反而只会失重。


但是我就是为了多点海鸟tag所以发文的,也不会删。


但是丑陋是真的丑陋。


12.8

摩卡兰是由于三浦BB的那篇文章而产生的,偶然路过的摩卡兰粉请去关注BB,谢谢!


12.7

今天收到了不少意见,还是很开心的,希望能尽可能满足大家的想法。


不过我没什么存稿了来着,旧文都快被用光了。


贴出来没有想到会有人看来着,毕竟我是因为最近忽然看到阿海好多别的CP的tag就想“阿海你在干嘛”,所以我就妄图稀释一下别的CP。


就是这种很恶劣的想法。


12.3

我推当然必须是公主,被大家爱着、守护着


我真的喜欢这种三俗的18线总裁设定


12.1

第一人称实际上非常羞耻,而且我自己很不喜欢,毕竟我不是创作者的话,不能代替角色去思考。


鸟类观察日记在300是被封印的。


我是海鸟、绘鸟、姬鸟的毒唯CP粉,忽然看到其他CP感到很shock,所以把羞耻第一人称文也拉出来填充了


所以也顺便贴点我自己的白开水风格的海鸟文调剂一下。


但是没想到贴文章这么累……我每天就贴4篇都觉得好艰难……

评论

© 狼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